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舆情 > 正文
舆情

山西临汾福彩扎实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

2015年12月11日 11:42   新浪彩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年,临汾市福彩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临汾市民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升了干部队伍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务求实效。

山西临汾福彩扎实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山西临汾福彩扎实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临汾市福彩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临汾市民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三严三实及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重要思想为指导,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围绕中心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要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提升了干部队伍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务求实效,进一步把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一、 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确保廉政建设 取得实效。不断健全完善领导机构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形成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齐抓共管、协调一致的工作格局,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制定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强制度在工作中落实情况 的监督,严格控制单位公务接待、出差、用车等公用经费支出,健全完善财物管理制度。确保我中心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

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1、加强学习,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理论水平。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和不定期学习;2、集中学习临汾市纪检委[2015]27号文件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话》和临汾市民政局《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派驻市民政局 纪检组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及责任清单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3、由中心贾中强主任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三严三实》;4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反 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教育。5是加强反面典型教育。在坚持正面教育的同时,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通报反腐败典型案例等 方式进行反面典型教育。

三、进一步强化作风 效能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弘扬优良作风,深入抓好“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加大治理慵懒散力度,严格遵守上 班纪律。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坚持每月一次工作例会制度,主动倾听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工 作中出现的问题,推进我中心整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四、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八项规定”、《廉政准则》《党内纪律处分条例》等,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法规政策的自觉性。反腐倡廉建设,教育是基础。工作中,注重把学习当作党员干部的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立身之本来抓,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使党员干部知法规、懂业务,做到依法行政。坚持把反腐倡廉教育融入中心日常学习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加强廉洁从政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廉政建设,营造浓厚的反腐倡廉工作氛围。

文章关键词: 舆情 福彩 廉政建设

分享到: